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导航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心灵·成长”演讲比赛决赛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11-02 09:23:26 | 浏览数:
  

   20181030日晚上18:30建筑工程学院在J2-204举办“心灵·成长”演讲比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心理指导老师陆振刚、建筑工程学院心协会长刘宝洁、特邀嘉宾:飞创工作室韦如玉、刘文鑫、陶正杰,以及上届“心灵·成长”演讲比赛冠军单曹凤、亚军郑贤利。

宋铎、龚思恒、徐王芳等22位同学参与本次演讲比赛决赛的角逐。本次比赛由赵悦主持,比赛开始,主持人讲述了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在建技182的龚思恒“心灵的成长”的故事中,比赛拉开了帷幕。22位选手依次出场,为大家讲述了一个个以他自身经历为主的富有深情的“心灵·成长”演讲。

此次演讲比赛是建筑工程学院心灵·成长”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我、悦纳自我、敞开心扉,关注心理健康与心灵成长,进而关爱他人,关爱社会,从而达到积极向上,构造良好人际关系和塑造健全人格的目的。

 

附:获奖情况

一等奖:工造184 谢逍

二等奖:工造184 沈钰芳

        装饰181 秦瑞

三等奖:工造182 朱伟康

        建技182 徐飞

        装饰181 张新澳

优秀奖:  建技181 宋铎

建技182 龚思恒

          工造184 张李琦

          工造183 何欣怡


上一篇:建工学院举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慰问演出 暨第四届心协晚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完成新生心理普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