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导航 >> 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慰问演出 暨第四届心协晚会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11-14 08:53:33 | 浏览数:
  

20181112日晚18:30,由我院心协举办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慰问演出暨第四届心协晚会准时开场,心协指导老师陆振刚,校心协会长王思晴以及各二级学院心协会长、建工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建工舞团带来的《舞蹈串烧》开场,显示出建工学子的青春洋溢、多才多艺;由工造184班同学倾心表演的小品《校园服装秀》掀起全场高潮,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台下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在歌曲《牧马城市》的优美旋律中完美落幕。

晚会对心理演讲比赛中评选出的获奖选手和涌现出来的优异作品进行表彰并颁奖。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帮助同学们培养健康的心理,解决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晚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上一篇:关于举办第五届心理漫画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心灵·成长”演讲比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