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05-11 16:07:19 | 浏览数:

2022年5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陆振刚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

在组织生活会环节,学生党支部书记陆振刚同志报告了支部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学生党支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党员逐一对照合格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岗位要求和履职尽责情况,深入进行个人党性分析,深刻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进行了互评。

学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她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成效较好,指出党员之间互评应简洁明了、直接到位。她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有能力应对新情况和新问题;二是善于统筹,有办法做好防疫和常规工作两手抓;三是安顿身心,有精力引领学生保持身心健康。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