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05-02 10:07:24 | 浏览数:

2022年4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线上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郝会山主持,学院院长张克纯、副院长沈维莉参加会议。

会上,郝会山同志首先报告了支部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提出整改思路。随后,其他党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诚恳,触及了思想和灵魂,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达到了解决问题、提升自身水平的目的。最后,进行了对党员和对党支部班子的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张克纯同志进行了总结,并对自评和互评环节中多位党员教师提出的问题,例如专业特色、科研、课程思政等工作上如何落实给予了高度重视,并给出意见和建议,并勉励大家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力争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国及市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