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我为祖国献力量”现场实践教育活动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11-10 09:45:52 | 浏览数:

11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副院长沈维莉带领集成电路洁净厂房建设工程订单班学生来到无锡恒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大电子公司”),开展“我为祖国献力量”现场实践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恒大电子的全力支持,总经理助理陆苗苗、工程师周懂懂等公司高层领导热情地接待了我校师生。

同学们分别深入恒大电子公司办公区、展厅、洁净厂房等进行参观学习。同学们在参观中都做到认真看、仔细听,通过实地接触,对恒大电子公司的发展历史、公司文化、组织结构、洁净厂房车间以及部分岗位工作流程有了初步认识,增强了行业热爱感,提升了专业学习兴趣。

参观结束后,恒大电子公司高层与师生们还在会议室开展了一场活跃的学习交流座谈会。席间,陆苗苗总助就集成电路洁净厂房建设工程行业现阶段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介绍了恒大电子公司经营业务与发展愿景,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时期要着重培养自身专业能力和学习能力,全面提升自身适应未来行业发展的综合素养。同学代表就关心的问题作了发言,均得到了公司高层的一一解答。

建筑工程学院积极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创新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依托集成电路洁净厂房建设工程订单班,校企共同培养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产业洁净空间设计、施工与管理方面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苏信·安达”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凝聚校企合力,共推专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苏信·安达”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凝聚校企合力,共推专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