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苏信·安达”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凝聚校企合力,共推专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11-11 09:30:32 | 浏览数:

11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苏信·安达”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凝聚校企合力,共推专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到企业实地参观调研。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副院长沈维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主要参观了无锡市恒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厅和工厂,认真聆听了企业专家的讲解,主动向专家咨询洁净无尘车间中的技术问题。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参观,进一步学习了解了企业的新技术、新工艺,拓展了专业视野,丰富了专业知识,有利于较好地推动“苏信.安达订单班”的人才培养工作。

今后,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和业务融合,凝聚育人合力,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积极探索智慧建造专业群建设的新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临时党支部相关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苏信·安达”项目临时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我为祖国献力量”现场实践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