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讲授廉政党课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12-14 14:03:29 | 浏览数:

12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职工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张雪莲书记的廉政党课以“筑牢廉政思想根基,树牢清正廉洁形象”为主题,首先从七个方面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主要内容,再结合新时代、新征程的要求,谈了我们具体应该怎么做,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种意识(党的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等;在自我修养上,要做到“五慎”(慎初、慎独、慎微、慎言、慎友);在实际行动上,要认真把好“三关”(把好家庭廉洁关,守好廉洁港湾;把好工作岗位关,树立廉洁形象;把好廉政监督关,构筑监督防线)。最后,张书记希望大家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清醒,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绝不越“红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树立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在工作上勇于担当、争先创优,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撰稿:郝会山,图:陈祺,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育会议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