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育会议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12-14 15:17:30 | 浏览数:

12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主持。

会上,张雪莲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廉政根基;三是严守纪律底线,筑牢廉政防线;四是坚守人民立场,积极服务师生;五是强化监督检查,营造清正廉洁氛围。

会上,专任教师丁晓华、晏小欢结合自身工作了交流发言,从在教书育人、教学过程、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际交往中等五方面,表达了要加强学习,严守师德,廉洁从教,担当作为,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撰稿:郝会山,图:陈祺,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讲授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