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06-29 08:18:22 | 浏览数:

6月26日下午,建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S4-320召开会议,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郝会山主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克纯出席会议。

会上,党员教师分别围绕党的建设、专业发展、技能竞赛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学习。

张克纯院长要求全体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感恩学校提供的平台,对照走在前列的要求,进一步问题导向深入解决短板问题,为学院及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撰稿:郝会山,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陆振刚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