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陆振刚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07-06 20:34:51 | 浏览数:

7月5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陆振刚以“牢记宗旨意识,增强服务师生本领”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陆振刚以深刻含义领悟好“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切入点,从重要性、怎么做、关键点、感悟等四个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他强调牢记宗旨意识,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是坚持党的性质宗旨的内在要求、是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关键所在、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现实需要、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内容。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紧跟时代要求,把准特点规律,坚持守正创新,始终将学校所需、师生满意作为我们的工作目标,做到用心亲近师生、经常深入师生、科学引导师生、竭力服务师生,不断增强服务本领,坚持把学生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撰稿:陆振刚,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郝会山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