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郝会山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07-07 08:10:40 | 浏览数:

7月5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郝会山为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郝会山书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与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特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踔厉奋进新征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教工党支部党员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大家要完整把握、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勇毅前行。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撰稿:郝会山,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陆振刚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