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06-22 20:38:22 | 浏览数:

2023年6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S4-320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陈梓昕、苏勇铖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陆振刚主持。

会上,陈梓昕、苏勇铖2位预备党员汇报了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考察联系人介绍综合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如期转正表明了意见。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陈梓昕、苏勇铖2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并形成了决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超对陈梓昕、苏勇铖2位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要勤学善思;二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撰稿:陆振刚,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