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06-09 08:16:19 | 浏览数:

6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S4-320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郝会山主持,张克纯院长出席会议。

学习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郝会山介绍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的主要内容和学习要求,并带领大家一同学习该著作第一卷中的文献——《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这篇文献紧紧围绕坚定文化自信这一主题,科学回答了坚定文化自信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对于新时代坚定文化自信、不断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

张克纯院长提出全体教师党员要持续学好用好这一权威著作,精学深研,结合工作实际,把理论学习融入主题教育和日常教学中。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有责任坚守教育阵地,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传承创新,并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和课程内容,就如何融入优秀传统文化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撰稿:晏小欢,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