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06-06 20:36:40 | 浏览数:

2023年6月2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21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是否接收戴伊晴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陆振刚主持。

会上,发展对象戴伊晴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和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戴伊晴的培养考察过程,对戴伊晴进行综合评价,组织委员报告了戴伊晴的相关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戴伊晴同志加入党组织。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对戴伊晴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她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要坚定政治信仰,牢记入党初心;要加强学习实践,提高综合素养;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服务奉献。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撰稿:陆振刚,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