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大会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04-03 14:24:27 | 浏览数:

3月31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陆振刚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副书记张超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环节,学生党支部书记陆振刚同志报告了支部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学生党支部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党员逐一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并结合自身岗位要求和履职尽责情况,深入进行个人党性分析,深刻查找个人问题和不足,依次进行了个人自评和互评。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二是要讲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水平;三是要讲担当,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服务学生的意识和质量;四是要讲纪律,严守纪律规矩,坚守原则底线,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撰稿:吴卉君,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