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02-23 09:54:16 | 浏览数:

为充分发挥劳动综合育人功能,引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劳动实践中增强党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积极的劳动观念,弘扬和践行劳模精神,加强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劳动教育,帮助其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2023年2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建筑工程学院“劲松育人林”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党支部书记陆振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的重要论述。同时他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大家要深刻理解劳动内涵,用实际行动践行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活动中,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分工协作,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对“劲松育人林”杂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清除,经过大家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劲松育人林”周围的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彰显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进一步弘扬了劳动精神。这次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更促进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积极的劳动态度。对“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也有了切身的体悟。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大会

下一篇:党总支副书记张超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