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总支副书记张超讲授专题党课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12-09 10:53:48 | 浏览数:

12月8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超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学生发展对象、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题为“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的专题党课。

张超副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从党的指导思想为什么重要,如何理解党的指导思想的内涵,党的指导思想为什么要与时俱进三个方面对党的指导思想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他全面讲解对比了思想与指导思想、政党的指导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他从马克思列宁主义讲到毛泽东思想,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从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历程、原因、作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张超副书记希望大家自觉地、不断地、持续地加强党史学习,尤其是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同志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现场师生纷纷表示将引领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学生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将苏信精神内化于为祖国、为人民、为社会的奉献之中。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党员、学生发展对象、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