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12-07 09:23:45 | 浏览数:

12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学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陆振刚主持。

活动中,支部书记陆振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逐条分析了具体修正内容,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谈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思考,思想理念得到了新的激发和升华,党性修养得到提升,政治觉悟得到了提高,今后会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并希望大家做到四个方面: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坚定政治信仰;二是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锤炼党性修养;三是要切实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推动工作实践;四是要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章程》,营造良好生态。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学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理解把握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党总支副书记张超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