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11-25 13:39:45 | 浏览数:

2022年11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S4-320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并决议是否接收胡宇、刘学玲、穆俊良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陆振刚主持。

会上,3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和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过程,对发展对象进行综合评价,组织委员报告了发展对象的相关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3位同志加入党组织。

学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对基层党建工作和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她指出,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一定要严把质量关,加强学生党员的培养。全体党员要努力做到四点,一是坚定信仰,二是坚持学习,三是懂得感恩,四是守住底线。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对三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模范作用。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