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10-07 10:45:10 | 浏览数:

10月6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S4-320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陆振刚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陆振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分别从“学校过去五年的成就与存在问题、今后五年的蓝图与挑战、今后五年的发展举措”三个方面,解读了党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辅导员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全体党员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学习感受与体会。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同志从如何继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生态圈建设、党建品牌项目、加强党建带团建等方面谈了今后党总支主要工作思路,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委工作报告,真正理解工作报告中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际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为实现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会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学校既定的五年发展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进宿舍,安全守护放心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