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进宿舍,安全守护放心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10-04 13:33:18 | 浏览数:

9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舍区开展了“党员先锋进宿舍,安全守护放心间”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重点针对学生宿舍用电用水、防火防盗、环境卫生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检查。检查发现,学生宿舍整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个别宿舍拖线板绕床,充电器没有及时断电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建议并督促学生即刻进行整改。同时,检查人员也提醒学生要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与整洁,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稳定的生活、学习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强化了学生安全卫生意识,积极贯彻了我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理念。同时也督促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安全用电意识,杜绝寝室安全隐患。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企业走访 关心学生成长”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