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09-08 14:19:53 | 浏览数:

9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陆振刚主持,学校党委辛春晖副书记作为普通党员在线上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实践,提高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成效;四是要增强宗旨意识,积极服务学生,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学工党支部书记陆振刚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支部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分别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岗位要求和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个人党性分析,深刻查找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撰稿:吴卉君,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