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11-17 19:59:38 | 浏览数:

11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出席开班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陆振刚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她向学员们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深刻理解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三是把握学习重点,做到学以致用,将培训的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陆振刚宣读分党校培训方案,分团委书记吴卉君宣读青马培训方案。

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及青马培训班共89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撰稿:吴卉君,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教工党支部开展“加强党建引领•推动课程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