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加强党建引领•推动课程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11-20 08:40:40 | 浏览数:

11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S4-320会议室开展“加强党建引领•推动课程育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郝会山主持,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巡学旁听了此次会议。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消防系统工程施工与识图》、《建筑与装饰工程材料》和《建筑制图与识图》三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进行教学研讨。研讨会上,黄津津老师、杨洋老师和于泉伟老师三位课程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上述课程的课程思政育人元素和课程思政融入方法,并分享了典型的课程思政案例。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就课程思政内涵的理解和课程思政内容的选取进行了交流。

张雪莲书记提出,全体党员教师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充分理解课程思政内涵,增强课程思政意识,认真落实集体备课环节,根据课程特点挖掘思政元素,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有机结合,充分发挥课程的育人作用。

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撰稿:晏小欢,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