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12-01 19:58:12 | 浏览数:

11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S4-320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并决议是否接收陈苏丽、吴志光、陈艺文、饶佳慧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学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陆振刚主持会议。

会上,4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和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过程,对发展对象进行综合评价,组织委员报告了发展对象的相关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该4位同志加入党组织。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首先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方针路线政策;二是要讲学习,加强对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三是要讲纪律,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四是要讲奉献,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对基层党建工作和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她指出,作为党员要自觉规范行为,凸显党员身份,强调“榜样、底线、学习”六个字,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坚守纪律底线和为人做事的基准底线,要善于学习、热爱学习,提高政治判断力和是非辨别力。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撰稿:吴卉君,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教工党支部开展“加强党建引领•推动课程育人”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