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建院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动态 >> 建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和无锡市总商会四川商会党支部 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活动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2-21 08:39:17 | 浏览数:
  

12月20日下午,无锡市总商会四川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商会“引”文化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无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四川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杨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波等出席会议。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和江苏银行无锡科技支行、江南大学相关领导作为合作共建单位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商会换届庆典暨商会“引”文化仪式上,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无锡市总商会四川商会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今后,双方将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优秀人才为根本,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结合双方实际开展党建共建工作,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活动实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党的历史 感悟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