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建院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动态 >> 建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2-31 14:59:40 | 浏览数:
  

12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院长张克纯,以及今年获江苏省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的骨干教师一起担任评委。比赛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沈维莉主持。

此次比赛重点考察教学团队针对某门课程中部分教学内容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评价目标达成、进行反思改进的能力。3个参赛教学团队的8位老师,围绕教学目标,精心组织教学设计,运用多种信息化技术手段、创新教学方式,寓课程思政于知识与技能传授中,对课程实施报告、无学生示范教学及答辩三个比赛环节做了精彩的展示,充分显示了建工学院青年教师精湛的业务水平和扎实的教学功底,彰显了他们拼搏奉献、不畏困难、积极进取的精神。

辛书记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教师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同时也对教师们的教学设计能力、教学实施能力、教学素养能力、技术应用能力、融入课程思政的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

建筑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都不断深化内涵建设,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对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鼓励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建工学院的力量。(建筑工程学院:沈维莉,审核:张克纯)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无锡市总商会四川商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篇:党委副书记辛春晖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