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建院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动态 >> 建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足球队获2022年“苏信杯”足球比赛冠军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12-13 14:32:58 | 浏览数:

12月11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苏信杯”足球比赛落下帷幕。建筑工程学院足球队经过多轮激烈角逐,以全胜战绩获得比赛冠军,创参赛以来最好成绩。工造215赵宇晨、孔奇获“最佳队长”称号,工造224朱荣辉获“最佳新人”称号,工造222季晨宇获“最佳门将”称号。

本次比赛共有7支二级学院代表队伍参赛,我院足球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赛。比赛中,队员们不惧强敌、全力以赴,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精神,展现了建工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学生搭建展现自我的平台,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