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建院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动态 >> 建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12-15 16:02:43 | 浏览数:

2022年12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S4-320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陈祺同志转正事宜。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郝会山主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克纯、副院长沈维莉出席会议。

会上,陈祺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向大会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和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陈祺同志一年来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价,组织委员报告了预备党员的相关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陈祺同志转正。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张克纯对陈祺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以此为新的起点,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建筑力学》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足球队获2022年“苏信杯”足球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