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建院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动态 >> 建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建筑力学》集体备课活动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12-16 13:11:06 | 浏览数:

12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建筑力学》课程集体备课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院长张克纯、副院长沈维莉巡学旁听了本次集体备课活动,活动由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郝会山主持。

《建筑力学》课程负责人晏小欢老师分别从课程定位、课程特点、课程目标和课程思政案例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通过“导”“学”“用”“评”“拓”五段式教学结构进行任务驱动式教学设计,并结合教学重难点分析课程思政元素融入。其他教师结合课程特点,围绕学情分析、课程思政融入方式、工程案例选取和信息化资源展示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沈维莉副院长指出,全体教师要以课程组集体备课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教学水平,真正做到培根铸魂育新人。她强调,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及智慧建造专业群面向智能建造产业转型升级和集成电路洁净厂房建设和运维的发展定位,课程组在以后的教学中注意加大融入相关知识和工程案例。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集体备课活动。(建筑工程学院:晏小欢,审核:张克纯)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