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建院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动态 >> 建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12-16 14:46:12 | 浏览数:

12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学校督导朱建中老师给全院教师做师德师风专题讲座,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主持。

朱建中老师的讲座以“以师爱铸魂”为题,分别从我理解的教师一二三、崇尚师德是教师人格特征的直接体现、注重师爱是教育成果的基础、修身正己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当老师等四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详细讲解,所讲内容既有高度又有温度,就有理论,又有实践,既有工作方法,又有实际案例,大家听了报告后,都觉得受益匪浅。

张雪莲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严格遵守相关文件制度,注重个人修养,涵养高尚师德,塑造完美人格,用师爱教育培养学生,真正成为学生的引路人、人生导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建筑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聆听了讲座

(建筑工程学院:郝会山,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思路新举措谋划2023年党支部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建筑力学》集体备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