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建院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动态 >> 建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05-18 08:29:02 | 浏览数:

5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S4-320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和学生支部书记陆振刚参加了学习会。

学院党总支张雪莲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坚持人民为中心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内容。张雪莲书记要求全体党总支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要增强宗旨意识,积极服务师生,以学院全体师生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根本标准。一要坚守人民立场,践行服务宗旨;二要维护师生利益,营造和谐氛围;三是做好调查研究,听取师生意见;四是积极服务师生,为民排忧解难。

学院院长张克纯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从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坚决守牢稳定底线、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等四个方面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和工作思考。(撰稿:郝会山,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