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建院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动态 >> 建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3-05-17 08:30:45 | 浏览数:

5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班班主任晏小欢等老师到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雅生活智慧城市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和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深入了解行业动态,对接市场需求。

在沟通调研会上,三家企业的业务经理、人力资源负责人等领导分别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服务领域、人才需求、实习(毕业)生岗位需求等情况,张雪莲书记主要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去向等情况,双方针对校企联动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如何合理利用校企资源、挖掘就业岗位、提高人岗匹配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有利推动今年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校企双方就建立校企长效合作机制和毕业生人才供需对接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调研企业将参加学院后续开展的2023届毕业生、2024届实习生专场招聘会,为学生提供100余个就业岗位。(撰稿:晏小欢,审核:张雪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