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建院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察工作公告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9-05-14 15:25:37 | 浏览数:
  

根据校党委安排,巡察组于5月14日至5月27日,对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开展巡察。本次巡察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落实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着力发现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学校党委行政重要任务等态度不坚决、定位不准确、履职不到位问题;政治引领不力,思想政治工作不扎实,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领导班子不团结,“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不严格,选人用人风气不正,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等问题;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廉洁风险防控不力,权力运行不规范,“四风”问题屡禁不止,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以权谋私、权力寻租、利益输送,损害师生利益等问题。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访谈、座谈调研、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组工作期间,在建筑工程学院S4一楼大厅设置举报信箱,巡察办公地点在S4-324室,开设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13771122389(50289),jsitxc2018_02@126.com。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部门和其他有关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党委巡察组

                       2019年5月14日


上一篇: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下一篇:中建二局一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