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滚动图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部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暨开学第一课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09-12 14:58:24 | 浏览数:
  

9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暨开学第一课。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克纯出席。党总支副书记张炎主持。

党总支书记张雪莲作启动仪式动员讲话,代表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向2018级新生表示欢迎。张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把个人的理想与实现中国梦紧密联系;立德修身,做诚实守信的人;勤学善思,做勤勉上进的人;求真务实,做踏实肯干的人;团结合作,做宽容友善的人;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代表黄志华老师勉励同学们尽早确立奋斗目标,科学合理规划时间,努力培养独立思考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德智双修,努力成为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人才。

工程造价171班游树青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勉励学弟学妹们用奋斗实现梦想。新生代表工程造价181班桂弘扬表达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

张克纯副院长以“筑梦建工,扬帆起航”为题,为新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课”,与同学们交流了专业学习、建筑工程专业群人才培养思路、素质提升三个方面,希望同学们在勤勉励学中增强社会责任感,放飞青春梦想;增强创新能力,激发青春活力;提高实践能力,彰显青春价值。

通过本次活动,使2018级新生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正确的方向,对所学专业有了清晰的认识,为今后人生的科学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有利华建筑产业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