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滚动图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部风采 >> 正文
有利华建筑产业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9-04-02 10:26:07 | 浏览数:
  

2019330日,有利华建筑产业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副秘书长成宁、办公室主任王飞;有利华商务经理林蔼儿、刘建军,商务主任韩露;学院副院长孙萍出席会议。

孙萍副院长对省建设教育协会和有利华公司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及办学情况,表达了对省建设教育协会、有利华公司致力于校企合作、培养装配式建筑行业优质人才的感谢。双方就承接企业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项目岗位的具体教学内容和教学要求、学生实操培训问题、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推荐问题、装配式建筑方向的专业设置、BIM技术应用及相关教材编制、共同建设装配式建筑教学基地及实训基地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据悉,20191月,在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牵头下,我校与有利华建筑产业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装配式建筑人才联合培养、科技项目合作、顶岗实习、学生就业推荐等方面开展合作。

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教务处、建筑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交流。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暨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