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滚动图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部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9-05-23 10:29:51 | 浏览数:
  

5月21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主持会议。

张雪莲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按照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副院长张瑜在学校推进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纵深推进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部署,并提出六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继续加强学习,熟记应知应会内容,每位教职工认真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测试卷。三是要继续加强教育,确保每个学生都受到专项教育,并督促学生认真履行承诺防“校园贷”、“套路贷”承诺书。四是要落实落细排查工作,全面排查学院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及其他安全隐患,建立工作台账,做到不遗余力,不留死角。五是严格执行学生安全信息每日上报制度,做到防患于未然。六是积极利用微信平台等新媒体宣传阵地,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歌颂祖国歌颂党,我与祖国共成长”团支部风采大赛

下一篇:有利华建筑产业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