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教改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集成电路洁净厂房建设工程订单班专业课课程思政研讨会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11-25 11:15:15 | 浏览数:

11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S4-320召开集成电路洁净厂房建设工程订单班专业课课程思政研讨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沈维莉主持。

会上,各位教师分别从洁净工业产生的背景、我国重大项目的洁净生产车间、洁净生产的技术流程和程序等方面挖掘洁净工业厂房建设背后的思政元素,旨在使学生了解人类面临的全球性和区域性环境问题,引导学生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同时使学生了解我国制造业大国的地位,激发培养民族自豪感,激发学生的使命担当,强调精益求精、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诚实守则的职业操守。

沈维莉副院长总结指出,课程思政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教师们要切实把“立德树人”理念根植于心脑铸魂育人,将“三全育人”落到实处,进一步坚定订单班学生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强化学生为国家加快推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重大战略作贡献的使命担当。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在2022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二等奖2项

下一篇:我校师生荣获2022年第五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