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导航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06-02 10:38:09 | 浏览数:

5月25日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掌握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引导学生树立“珍爱生命、心向阳光、砥砺前行、共创未来”的理念,我院和智能工程学院一起以“向阳携行,共创未来”为主题,联合开展5·25心理系列活动,激发学生向上向善、面向未来的奋斗力量,与时代共舞、与同伴协行,以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良好心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我院开展以“体验美好,不负热爱”为主题的摄影活动,全校共80余人参与活动,提交室友、朋友微笑照片或者校园美景照片,一幅幅作品表达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美好发现,展现了学生乐观向上、热爱生活的心理品质和精神风貌。

(学生作品)

上一篇:用心护心,携手同行——2022心理委员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