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导航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素质拓展活动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05-11 16:42:53 | 浏览数:

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6日在学校运动场开展了以“向阳携行,共创未来”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张志刚老师带领,工造213班学生共同参与。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主要包括“破冰活动”、“珠行万里”、“不倒森林”、“九人十足”四组游戏等内容,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对待,通过素质拓展这种“体验式学习”的方式,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大家的友谊,同时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加深对自我的认识,在克服困难中激发潜能、磨练意志,培养他们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提升同学们的心理素质,让同学们在疫情之下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争取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