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废旧无主自行车限期认领及处理的公告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 2016-11-25 16:08:20 | 浏览数:
  

全院师生员工、广大校友:

因校园内学生宿舍各楼栋之间长期堆积大量废旧、无主自行车,严重影响校内正常通行和宿舍环境。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整治与车辆管理,学院保卫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多次联合发文进行清理整治。2016323学院专门发布了《关于开展校园非机动车辆清理的通知》,4月15日发布了《关于限期清理学院内无主非机动车辆的通告》, 9月5日发布了《关于加强学院内非机动车辆管理的通告》。根据通告要求,学院保卫处对宿舍区内的废旧无主自行车进行集中清理,目前尚有145辆废旧车无人认领。为妥善做好下一步的处理工作,现向全院师生员工及广大校友公告如下:

1目前清理出的废旧无主自行车集中排放在宿舍区4号宿舍楼北面空地上,从公告发出之日起至20161215日,请权利人按照规定进行认领并取回,逾期学院将视作无主自行车进行处理

2权利人主张属于自己的自行车,请统一至学院保卫处办理认领取回手续,认领时需按照学院通知要求,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经核实后可以取回。

3请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到本部门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并在本院系网站进行公告,以便毕业生知晓相关信息。

4本批最终无人认领的废旧无主自行车拟由相关公司进行回收处理,所得收入全部上缴学院财务;

5欢迎有回收处理能力的公司主动与学院接洽沟通,联系部门:保卫处,联系电话:83298286

特此通知,感谢全院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支持配合!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6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