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从严管控的通告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 2020-02-08 16:19:21 | 浏览数:
  

为进一步做好全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最大程度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决定自即日起在全校范围内实行疫情防控从严管控“十二条”,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严校门进出管理

校门实行封闭式管理,人员车辆统一由东门进出,南门、西门临时关闭。全体教职工遵循“非必需,不进校”原则,进校人员在校门口测量体温、车辆消毒并做好登记,所有外来人员和车辆不得进入,每日晚19:00至次日6:00禁止所有人员车辆进出校门。特殊情况由门卫人员报保卫处批准,同意后方可通行,并做好登记备案。校内居家医学观察人员严格遵守居家隔离14日(从返锡后第二天算起)规定。

二、从严限制教工和家属出门

积极响应“全民不出门”,全体在校教工家庭物资采购由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提供保障,除生病就医、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在保障公共事业运行、群众生活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重要岗位上班外,一律不得外出。所有人员外出必须佩戴口罩,不戴口罩一律不许出家门。

三、从严管控集聚性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严禁一切串门、聊天等任何形式集聚性活动。

四、从严校内管控

未经批准,所有师生严禁私自返校,已返校人员和家庭一律居家医学观察14天。校内所有人员尽量居家,不得随意在校内走动。

五、从严落实报告制度

校内师生及家属出现发热、呼吸道、消化道感染等症状,第一时间向保卫处报告。

六、从严落实教学实训等公共场所管控

所有教学实训等公共场所一律关闭,严禁教职工私自进出。教职工前往七号宿舍楼岗亭领取生活代购品,必须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保卫处及时做好消毒防护。

七、从严落实出租户主体责任

国有资产处做好校内周转房住户监管工作,严禁新增任何租住人员进出校园。

八、从严做好居家医学观察管控

居家医学观察家庭人员严格遵守隔离规定,违反规定并不听劝阻的,一律封门,再不听劝阻的,送职教园区集中隔离场所隔离。

九、从严舆情控制和管理

宣传部等部门做好师生舆情管控,严禁任何人员散布谣言、谎报疫情或以其他方式故意扰乱社会秩序。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全面开展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消除网络隐患,保障校园网络平稳运行。

十、从严建筑工地管理

后勤处暂停校内所有工地,未接到开复工通知,一律不得开复工。

十一、从严学校开学管理

严格按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及学校实际开学,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及国资处等部门积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方案。全体师生未经允许,一律不得返校从事教育教学和科研等活动。

十二、全体干部、党员要带头严格遵守以上从严管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部门相关工作,管好自己、亲属,严格遵循非必需不出门,不串门、不集聚。

以上十二条,请全体师生严格遵守,违反相关规定的,一律从严处理。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