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补充通知
发表者:bwc  |  发布时间: 2020-10-16 14:44:34 | 浏览数:
  

各二级学院:

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系统已经完成安装和调试工作。现将相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按照学校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通知文件精神,在10月13日—11月2日进行初赛并完成选拔。所有新生在手机或联网电脑上练习并考试。

二、考试合格成绩为80分,考试次数限额3次。为确保顺利通过考试,要求全体新生必须熟练掌握题库手册内容,先练习后模拟,最后参加正式考试,每位考生有3次正式考试机会,为保证安全教育实际效果,所有考生须高度重视,考试成绩不得低于80分,低于80分的,由各二级学院统一安排参加补考。

三、全体新生通过第一轮竞赛后,由各二级学院挑选成绩最好的学生6名(4男2女或2男4女),于11月2日,参加学院省赛选拔赛。

四、各学院在10月17日17点前将负责竞赛的辅导员名单报保卫处韦逸群。

五、为保证参赛团体成绩的准确性、科学性,请各学院根据保卫处提供的学生数据表,将不在读学生名单筛选出来,报保卫处韦逸群。

六、考试系统有普通PC和移动设备两个版本,客户端运行环境不限。访问地址均为:http://tiku.hanfocus.com。也可通过手机扫码参加。登陆用户名:学号,密码:123456。

(参赛二维码)

特此通知,敬请配合。

  保卫处

2020年10月16日